trivago台灣公司trivago 訂房查詢trivago廣告trivago廣告女主角trivago旅遊網trivago飯店訂房 MLB/塔薛爾拉退休:我付出了一切

塔薛爾拉(Mark Teixeira)與洋基的合約在今年走完,他也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休。 美聯社

分享

塔薛爾拉(Mark Teixeira)與洋基的合約在今年走完,他也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休,今天記者會上他努力不讓眼淚流出,感性的說,「我付出了一切,也許永遠也不夠,但我已經全力嘗試,而且很驕傲能夠在洋基拿下世界大賽戒指,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」今年春訓,塔薛爾拉還樂觀的認為能夠再打5年,不過頸部痙攣一直困擾著他,加上右膝韌帶撕裂傷必須進行手術,塔薛爾拉表示,「隨著球季進行,我了解到自己的身體已無法承受。」塔薛爾拉說,「如果我要撐著不健康的身體熬過整季,我寧願回家好好陪陪家人,去做做其他事情,我太想念我的小孩,與其待在底特律的訓練室中,我更想去參加他們學校的舞蹈發表會。」塔薛爾拉在今年7月月4日在教士球場敲出生涯第400轟,成為繼曼托(Mickey Mantle)、墨瑞(Eddie Murray)、瓊斯(Chipper Jnes)以及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後第5位左右開弓400轟的球員,塔薛爾拉在那時也做出要退休的決定。

塔薛爾拉在今年7月月4日在教士球場敲出生涯第400轟,成為第5位左右開弓400轟的球員。 美聯社

分享

那天比賽塔薛爾拉的父親也剛好到場,他們兩人在休息室深深的擁抱,塔薛爾拉說,「突然有種感覺,『就這樣結束了』我跟家人從明星賽後就討論了很多,我最後也做出決定。」今天賽後洋基還有53場比賽要打,塔薛爾拉選擇現在宣布是不希望影響球隊重建,而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表示,只要他的健康狀況許可,就會盡量讓他上場。「我問他接下來2個月他希望怎麼打。」吉拉迪說,塔薛爾拉告訴他想打進季後賽,就看教練怎麼安排,「我告訴他,要幫助我們打進季後賽,那就在你的膝蓋許可下,盡量多上場比賽吧。」吉拉迪也稱讚塔薛爾拉健康時是位名人堂級的選手,塔薛爾拉是唯一一位一壘手,能夠達到400轟、1200打點、900保送、超過5成長打率還勇有5座金手套。塔薛爾拉生涯14年中待過遊騎兵、勇士、天使,2009年轉隊洋基後更立刻幫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對於生涯效力的最後一支球隊,他說,「能夠每天穿上條紋球衣是個不得了的榮譽,而且能夠一穿就是8年,我會永遠記得這件事。」

3967B0E020228407

發表迴響

